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审计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5:13  浏览次数:


 

311日,机关党委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审计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德海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召开支委会,查摆支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中全会上讲话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随后,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四个方面,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与会人员根据测评有关要求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韦学敏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全体党员态度诚恳端正,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韦学敏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下功夫;二是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上下功夫;三是在不怕牺牲、勇于斗争上下功夫;四是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把手上的工作做得更好上下功夫。



 

上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巡察干部培训会暨第一季度纪检巡察工作学习例会
下一条: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