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6:5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1月7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出席指导。会议由华桂林同志主持。

会前,部门领导班子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华桂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并通报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从规定的5个方面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查找自身问题和开展批评中存在不足。指出要根据学校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聚焦主题,精准把握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落脚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为新的一年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一些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核查组深入我校检查工作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