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巡察整改】王玫副校长参加图书馆党支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10:02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图书馆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对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贯彻巡察整改要求,问题查摆全面、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和推动发展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她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围绕巡察反馈问题,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依次作个人对照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主动领责并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王玫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压实巡察整改责任 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第四轮被巡察党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邓军书记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