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邓军书记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0:12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在雁山校区A2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韦学敏主持。党办校办、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各巡察组组长、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巡察工作情况报告。韦学敏就优化巡察报告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巡察报告要突出政治性;观点和表述要严谨;对问题定性要精准,要敢于指出问题;要以下看上,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

  邓军在听取汇报后,仔细询问了巡察工作中的一些关键环节,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委托巡察组组长对巡察组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一个好的领导班子、一个好的党组织书记对一个单位发展至关重要。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提升能力,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中,做到“不思量,自难忘”。邓军就进一步抓好抓实巡察及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聚焦巡察主要任务,进一步突出政治巡察定位,重点检查二级党组织落实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是否到位;二是要精心撰写巡察报告,要将问题点到位,提高整改建议的针对性;三是巡察办要注意分析总结,做好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和巡察“回头看”工作;四是要在巡察工作中及时发现干部,对于能力本领过硬、敢善斗争、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要积极向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门推荐。

上一条:【巡察整改】王玫副校长参加图书馆党支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培训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