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巡察发现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推进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7:58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巡察发现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解庆林,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齐俊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韦学敏主持。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第四轮巡察组成员以及被巡察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齐俊斌宣布了第四轮巡察组成员任命名单。

  解庆林为第四轮巡察组组长颁发聘书并作巡察动员讲话。他指出,自启动第一轮巡察工作以来,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发现和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利剑”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

  解庆林就做好第四轮巡察工作以及落实举一反三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进巡察整改;二要把握巡察重点,扎实有序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扣中央深化政治巡视“四个落实”的要求,准确把握学校巡察监督重点,制定行之有效的巡察方法,精准发现问题,严肃反馈问题,督促解决问题;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举一反三整改工作成果运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上下联动、通力合作,推进校内巡察工作落实落细,有序开展。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整改工作,坚决杜绝举一反三整改清单中的问题反复出现。

  会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作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经验交流。

  据悉,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决定成立两个巡察组,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四个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学校校长解庆林作动员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宣读巡察组名单

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主持会议

为巡察组组长颁发聘书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