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党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7:59  浏览次数:


    5月11日至12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分别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宣传部部长叶昊出席反馈会,各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

  会上,两位巡察组组长分别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进行了巡察意见反馈。巡察组指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不够充分,落实人才培养根本任务不够扎实,专业建设力度不够,基层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发挥不够明显,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够到位,落实党管人才工作不够有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不够扎实深入,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全面,党建工作抓得不够严实,执行议事决策程序不够规范。巡察组对四个二级党组织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反馈会上强调,被巡察学院党委和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发挥引领作用;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政治担当,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工作;要注重巡察整改成果运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推动各项改革,促进单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自单位作了落实整改任务工作表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巡察发现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