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向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9:5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2021422日,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向理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学校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大会。

反馈大会前,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反馈了巡察情况。理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签收《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察组关于对理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做简要表态。

反馈大会上,巡察组组长张雷同志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2018年来,理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政治建设有弱项、党的思想建设有短板、党的组织建设有差距、党的纪律作风建设有不足、专题问题整改等抓得不实。巡察组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注重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华桂林同志对被巡察单位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理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用好巡察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同志代表理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理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进一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抓好结合,促进更好发展,自觉把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118E4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