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1:21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1215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06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华桂林,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巡察组组长张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巡察组副组长陈小波,学校监察室副主任、巡察组副组长周德海和全体巡察组专员,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张雷传达了学校党委校内巡察领导小组组长李国忠书记的有关工作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政治巡察,做实做细巡察工作;要明确任务要求,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张雷组长就做好巡察理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巡察工作方案安排,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理学院党委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巡视整改和专项检查整改等工作问题;巡查期间,巡察组将通过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抽查核实、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组工作期间,分别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巡察意见箱,接待师生员工的来信、来电、来访。

张雷组长强调指出理学院领导班子要负起主体责任,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理学院师生员工增强对巡察工作意义的认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政治监督的要求,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关于校内巡察的规定和要求开展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坚持问题导向,以政治高站位、任务高质量,完成党委对理学院的校内巡察工作,确保校内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做了表态发言。欧阳书记指出,本次巡察既是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我院发展的真切关爱和有力支持,必将大力促进学院更好发展。欧阳书记表示,学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密切配合巡察工作的各项安排,认真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任务要求,对巡察中的问题务必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巡察组发放和收回了校内巡察群众测评表和巡察问卷调查表。(来源: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向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巡察办主任赖仿来校做巡察工作讲座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