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陈海宏被追授“全国模范检察官”


编辑: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01日 13:23  浏览次数:


陈海宏被追授“全国模范检察官”


  “追授陈海宏同志荣誉称号命名表彰大会”27日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河南省委分别追授陈海宏“全国模范检察官”和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在表彰大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和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向陈海宏家属颁发了“全国模范检察官”证书奖章和“优秀共产党员”证书。陈海宏生前所在单位郸城县人民检察院介绍了陈海宏的先进事迹。


  陈海宏历任河南省郸城县人民检察院助理检察员、检察员、起诉科副科长、法纪科科长、侦查监督科科长、反贪局局长、党组成员,2009年3月10日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2岁。陈海宏从事检察工作24年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他连续15年在年度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两次被河南省人民检察院表彰为“优秀检察干警”,3次被周口市人民检察院表彰为“优秀检察干警”,5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被中共周口市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被河南省人民检察院追记个人一等功。(记者王宏彬)

上一条:广西出台“十项纪律”,“剑指”建设领域腐败
下一条:中央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