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7:05  浏览次数:


125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11室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出席并讲话。8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办负责人主持会议。

韦学敏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到廉洁用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戒尺、干净做事、廉洁律己、廉洁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促进各项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良好形象。作为“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把监督视为最大关心、最好的保护、最真诚的帮助,正确对待监督,虚心接受监督,带头抓好监督,决不能拒绝监督、逃避监督。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我校举行高校清廉学校建设高峰论坛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