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酝酿机关“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


编辑:纪监巡审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6:14  浏览次数:


1117日上午,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酝酿机关“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章明同志主持。

会上,周章明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会议及换届选举工作精神,学习选举工作有关条例和文件,充分酝酿讨论机关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会议还对下一步支部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置业务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召开2022年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