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帮扶永富村工作组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协调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8:0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学校帮扶永富村工作组协调会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纪委办、工会、资产处、材料学院、测绘学院、理学院、旅游学院等七家定点帮扶永富村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派驻永富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慕宗良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永富村的基本情况,学校开展定点帮扶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就目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分别代表各自所在的单位简要汇报了所在单位开展定点帮扶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牵头单位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周章明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希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高位谋划、定期研判,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作为牵头单位,纪委办将主动思考、主动谋划、统筹协调,发挥好带头作用,强化工作力量,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定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聚焦二十大】学校纪检巡察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纪检巡察干部培训暨第四季度学习例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