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纪检巡察干部培训暨第四季度学习例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0:5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纪检巡察干部培训暨第四季度学习例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让利剑永不蒙尘——广西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并对秋季学期纪检巡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实施、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二年,做好纪检巡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是要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二是明确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全面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清廉桂工”建设、党委巡察、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落实邓军书记调研指示的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三是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化细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举措,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讲话

会议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学校帮扶永富村工作组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