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到地球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巡察整改工作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09:39  浏览次数:


      4月18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一行到地球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巡察整改工作,纪委办、巡察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地球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

  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上,地球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从整改方案制定、完成进度、整改成效等方面作了汇报,学院纪委负责人就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和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监督工作进行了汇报。

  韦学敏对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党委如何进一步抓好抓实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发挥引领作用,在履行学院党委主体责任上持续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深层次推动问题解决;要在加强巡察发现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和加强整改成果运用上持续用力,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责任,提升巡察整改实效,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建成密切联系干部师生群众的纽带,以扎实的巡察工作成果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两个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