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协调会召开


编辑: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3:31  浏览次数:


513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协调会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第二轮巡察组成员、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华桂林主持。

会上,华桂林对召开此次工作协调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解读,对巡察工作的要求、对象和内容作了简要的说明,对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巡察单位意见建议的结果运用进行了阐释。他希望各职能部分根据主责主业,用好巡察利器,构建和完善巡察联动机制,形成监督合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整改,促进被巡察单位的工作发展,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效。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雷对本轮巡察纪律进行了强调。监察室副主任周德海同志就巡察工作中各职能部门需要协调和支持的具体要求作了说明。

最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更有效地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三个巡察组召开进驻动员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