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我要举报


编辑:lanzhu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2日 17:05  浏览次数:


举报说明  

1.桂林理工大学纪委、监察室受理师生员工针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举报、控告以及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2.举报人应当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损害国家、社会、学校的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举报人所举报的事项,应当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对借举报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网上举报只是反映问题的一种途径,还可以通过其他形式进行举报。  

4.通信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桂林理工大学纪委邮编:541004  

举报电话07738989709 (0773)5891506  

校内举报:jiwei@glut.edu.cn  

区内举报:guangxi.12388.gov.cn

5.请如实反映情况。对所反映的主要问题力求详尽,对所反映的事项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要交代清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