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1:13  浏览次数:


   “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0月17日,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引起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大家一致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理解和掌握习近平同志“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深入化实效化,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在八桂大地落地见效。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严防产生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来源:广西日报)

上一条:杨晓渡参加党的二十大新疆代表团讨论
下一条:激荡清风正气 凝聚党心民心——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述评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