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集体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08:45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在雁山校区多功能室集体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并就落实学校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华桂林领学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并对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审核评估评建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部门职能,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监督保障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部门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主动担责、团结协作,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效。

上一条:邓军书记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下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建强纪律部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