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审计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09:0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2023215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审计处在屏风校区教七楼7206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出席指导。会议由周章明同志主持。

会前,部门领导班子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典型事例分析会、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华桂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并通报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从规定的6个方面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查找自身问题和开展批评中存在不足,并强调抓好问题整改要聚焦五个方面:一是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带头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政治监督,不折不扣地监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三是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带头发扬斗争精神,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统筹发展和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努力打开工作新局面;五是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


会议现场

 

上一条:【巡察整改】王玫副校长参加图书馆党支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