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纪监巡审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16:54  浏览次数:


根据纪监巡审党支部年度党课工作安排,915日上午,全体党员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上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张雷同志主讲。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课。

党支部书记张雷同志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从“进一步科学回答中国之问,坚定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进一步科学回答世界之问,携手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一步科学回答人民之问,始终做到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进一步科学回答时代之问,不断振兴和发展社会主义”方面展开授课。

      最后,韦学敏同志强调:一要常态化抓好抓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内容的学习;二要认真学习研读,准确掌握蕴含的辩证思维、底线思维和治国理政的大智慧;三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现场

上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带队赴桂林市七星区纪委监委调研交流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