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两个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6:46  浏览次数:


12月8日-9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第二巡察组巡察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陆续召开。两个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各巡察组副组长主持。

动员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就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目的和内容、主要程序和方式、纪律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指出此次巡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被巡察单位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巡察将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坚持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依规依纪依法,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扣二级党组织的职能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扣中央深化政治巡视“四个落实”的要求,聚焦不同观测点,对二级党组织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夯实政治责任,自觉诚恳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坚持立行立改,持续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现场测评和问卷调查。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两个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两个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