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6:50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在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艺术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分别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宣传部部长叶昊,各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三个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三位巡察组组长分别对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地球科学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察意见反馈。巡察组指出,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统揽全局推动发展不够有力,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抓得不够严实,专项工作整改不够扎实,部分问题整改未取得预期效果;艺术学院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发挥不够明显,推动重点工作完成力度不够。党管人才主要任务落实不够到位,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地球科学学院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扎实,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巡察组对三个学院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被巡察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学院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政治领悟力认真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要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工作;要注重加强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韦学敏书记在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反馈会上强调,被巡察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用好巡察成果,切实推动学院各项改革,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踏上一个新台阶3个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分别代表单位作了落实整改任务的工作表态。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反馈会现场

艺术学院反馈会现场

地球科学学院反馈会现场

 

上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