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召开政治监督工作协调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4:58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召集党委主要职能部门在屏风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政治监督工作协调会。

会上,纪委办有关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开展政治监督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纪委办负责人向与会同志解读了上级有关政治建设和政治监督的文件精神,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学校政治监督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强化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就是“两个维护”,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确保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二是做到落实落细,透过业务看政治,找准政治监督切入点。善于从日常监督中发现和分析政治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找到“国之大者”和本部门职责任务的结合点融合点,推动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有机统一。三是加强贯通融合,形成监督合力。通过开展政治监督压牢压实党委全面监督、纪委专责监督、党委部门监督责任,健全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会上,党委各职能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政治监督工作进行了业务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调研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