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编辑:纪委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1:03  浏览次数:


        1013日上午,学校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对学校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学校纪委办负责人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韦学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心有所畏,坚持廉洁用权。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慎初慎微,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促进各项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三要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学习“七一”讲话专题党课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