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纪委全会(扩大)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5:30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7 7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全会(扩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韦学敏书记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具体部署。韦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大家要反复研读,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宗旨意识,学出纪律作风,学出能力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