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纪检工作学习例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6:51  浏览次数:


6月23日,学校纪委在屏风校区7309室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纪检工作学习例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学敏书记首先传达了5月18日自治区纪委钟山副书记在全区高校纪检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当前纪检工作重点,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抓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一是紧紧抓住作风建设重点,下大力监督执纪问责。要通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抓牢作风建设,紧盯“关键少数”抓实作风建设,结合突出问题抓细作风建设。二是要牢牢盯住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监督。纪检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协助本单位本部门认真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要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监督所在单位和部门建立健全工程建设领域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三是稳稳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履职尽责担当能力。全体纪检干部要真情实感真心实意深入学,要融合贯通联系实际真正用,要勤政敬业联系群众解民忧,以满意答卷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校纪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