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到基建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1:16  浏览次数:



    610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在监察室负责人陪同下到基建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后勤处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汇报。

工作汇报会上,基建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就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习贯彻《全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开展的工作等作了汇报。

韦学敏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强调指出,一是讲政治。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善于从政治上看待业务问题,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讲大局。要站在广西高等教育发展的总体态势下,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高标准、严要求谋划好部门工作。三是讲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四风”,时刻保持警醒头脑,科学、高效、务实推进工作开展。四是讲法纪。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和规矩意识,严格遵照法律法规开展业务工作,防范廉政风险,补齐“漏洞短板”。

韦学敏书记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按照学习教育安排,不折不扣做好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体现在工作成果上。同时,韦学敏书记还就学校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