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率队赴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交流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08:3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实党中央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施好对就业工作的专项监督,保障学校稳就业,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于5月22日带队前往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访问交流。学校纪委、招生就业处、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范汝泽,南宁市人才服务办公室、人力资源服务办公室、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局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纪委书记韦学敏首先对南宁市人社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南宁人社局对我校的就业工作多支持,特别是在开展就业专项监督中多介绍宝贵经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与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招聘工作进行了无缝对接,进一步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范汝泽,重点介绍了南宁市人社部门在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和人才引进方面等一系列政策和举措,以及南宁市依托“智慧人社”系统“业务大集中、数据聚通用”的优势,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他认为桂林理工大学有丰富的办学经验,毕业生在广西有良好的口碑,希望我校能够推荐更多毕业生到邕工作,为广西的“强首府”战略多提供人才,也欢迎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南宁市近期举行的线上双选会。

  最后,韦学敏表示下一步将做好南宁市引才政策宣传,加强合作,落实责任,促使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主业微课堂”:组织纪检干部学习业务培训课程光盘和讲义
下一条:【广西云客户端】 桂林理工大学纪委:用保障脱贫攻坚成效来检验党支部组织力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