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关于表彰学校2023年度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和获奖项目的决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14:51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2) 20号)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关于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桂教工委办(2023)6号)要求,学校提前谋划、先期组织了校级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精心开展了组织动员、作品收集、评审推荐等工作。全校征集到“廉心文语”校园征文作品101份,“润心话语”视频作品57份,“清心妙语”创意作品255份,工作案例19份。我校两部作品获评第八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十三部作品获评全区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决定授予艺术学院等11个单位2023年度“学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对于帅帅、闫振南、姚继昆等师生获奖项目予以表彰,经公示无异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弘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引导干部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推动清廉学校建设纵深发展,奋力开创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发展新局面。


附件1.学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2.“廉心文语”校园征文获奖名单

3.“润心话语”视频征集获奖名单

4.“清心妙语”创意征集获奖名单

5.廉洁教育工作案例获奖名单

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12月20日


下一条:关于表彰学校2023年度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和获奖项目的公示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