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纪监巡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3日 10:55  浏览次数:


2023822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审计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章明主持。

会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等,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周章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全体党员态度诚恳端正,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  去,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及时梳理查摆问题,列成清单,找准问题症结,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上一条: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举行“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专题学习
下一条: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审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