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战略研讨会


编辑:杨微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4:46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7日,学校纪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栋411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战略研讨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主持。纪委办、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广西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提出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提升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激励担当实干的能力水平”以及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进行了研讨。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并就今后五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划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讨论。

韦学敏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增强能力水平抓落实,要创新制度机制抓落实,要强化督促检查抓落实,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的谋划、规划,把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小,抓紧形成工作清单,明确工作重点要点、完成时间和责任人,细化到年到月到周,做到挂图作战,做好消号制度,用实实在在的抓落实成效检验我们抓落实水平。



上一条:主题党日:牢记使命,聚焦党代会发展目标,奋勇争先作表率
下一条:组织二级纪检干部培训暨座谈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