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组织二级纪检干部培训暨座谈会


编辑:邓来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09:00  浏览次数:


为提升二级纪检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充分发挥二级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作用,强化学校纪委对二级纪委日常监督执纪问责的指导和监督,1212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组织二级纪检干部培训暨座谈会,各二级学院纪检干部,纪委办监察室部分人员参加了培训和座谈。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华桂林为全体纪检干部做《明确职责,发挥二级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作用》的主题培训。他从“二级纪委工作职责、监督执纪问责的内涵、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要方式、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作了解读。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二级纪委职能定位、工作方式、监督作用发挥;如何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监督执纪工作;重点廉政风险防控;如何开展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大学生廉洁教育等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学习和座谈交流,对二级纪检干部的职责更加明确了,对今后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思路更清、方向更明了。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委办、监察室、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