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委办、监察室、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邓来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7日 16:09  浏览次数:


12月6日,纪监审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纪监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罗小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德海同志主持。

会前,纪监审支部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书记与支委、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进行了谈心交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副书记周德海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个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相互批评。

孙宁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党员提的意见很中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上一条:组织二级纪检干部培训暨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召开纪监审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