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监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辑:邓来福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4:16  浏览次数:


根据纪监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纪监审领导班子在雁山校区A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华桂林主持会议。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华桂林、周德海、谢小军三名处级干部分别以“‘四种形态’的运用”、“完善基建结算送审制度和提高结算审核时效性”、“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情况”等为题,从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对策措施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叶大相同志因在外培训,作了以“基层党组织纪律监督方面”为题的书面交流。  

     调研成果交流后,华桂林同志结合部门实际,对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监审领导班子成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监审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