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党纪法规|综合信息|宣传园地|警钟长鸣|巡察工作|举报指南|下载中心

学校党委纪委建设全覆盖检举举报平台


编辑:杨微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9日 10:54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纪委及时修改更新原有举报平台,畅通举报渠道,建立信、访、电、网全覆盖检举举报平台。

一是在学校屏风校区、雁山校区和空港校区更新了一批举报信箱,信箱按照文件要求,统一张贴举报电子邮箱、举报电话和举报二维码等内容,方便群众举报。二是在学校纪委监察室网页上更新“举报平台”窗口,增设了一键链接区纪委、监察委举报窗口,方便群众多渠道检举举报。三是多渠道宣传检举举报平台。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学校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学校纪委充分利用橱窗、门户网站、微信订阅号等多种宣传渠道,公开信访举报方式,宣传信访举报知识,引导广大师生群众依法有效举报。

 

学校雁山校区行知楼举报信箱

学校屏风校区办公楼举报信箱

学校雁山校区教四楼举报信箱

学校屏风校区食堂举报信箱

学校空港校区食堂举报信箱

学校空港校区行知楼举报信箱

学校举报信箱样式

 

 

 

 

 

上一条:学校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孙宁率队赴灌阳县检查扶贫工作情况

关闭

 

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版权所有: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1506(屏)  0773-8989709(雁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